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人社局:略阳系列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月22日,2021年海安略阳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系列招聘会在陕西略阳拉开序幕。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晖,略阳县人社局局长任存杰、副局长贠元林,略阳县劳服局局长任继宇,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以及高新区、开发区、李堡镇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晖对专程从海安来略招聘的各用工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充分利用两地政府搭建的平台,相互交流,双向选择,达成招聘求职意向,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

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对略阳各级政府、部门为系列招聘会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和14家企业相关情况;希望广大略阳求职者不要有后顾之忧,积极报名到海安工作和生活,海安人社局是略阳员工的“坚强后盾”,确保他们在海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来自略阳县两河口镇的“全国优秀农民工”、海安铭利达公司员工白世文与广大求职人员分享了在海安工作、生活情况。荣威运动人力资源负责人杜鑫龙代表海安企业介绍了工资待遇、生活配套设施等情况。

此次共有14家海安企业赴略阳参加系列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100个。因疫情防控需要,将以街道、镇为单元,分区域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据统计,2月22日的两场招聘会共达成招聘求职意向225人,这些员工将在元宵节后通过包车的方式“点对点”到海安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