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公 告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

经请示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南通市人社局,现就我市灵活就业人员续保缴费工作,公告如下:

1.为做好社保业务年度结转工作,从2019年12月24日18:00时暂停业务系统,对外暂停社保业务办理工作。

2.从2020年1月2日至2月28日恢复办理社保业务,在此期间缴纳的社保费,缴费标准不变,不影响医保报销及待遇结转。

                                                                      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

                                                海 安 市 医 疗 保 障 局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