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深化精准扶贫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冬季送温暖行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保证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19年12月24日,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鲲一行,早早来到雅周镇迥垛村,看望贫困家庭,给老人们送温暖,开展暖冬行动。

每到一户,王鲲局长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当前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解决特困户防寒御寒问题,确保其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的好日子。

暖冬行动送大爱,精准扶贫送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帮扶对象敢于面对生活的决心。帮扶慰问的贫困户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稳固脱贫,尽快走上幸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