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市人社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9月20日,海安市人社局专题召开全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工作部署,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剖析存在问题,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效,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市人社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海安市人社局作风效能建设呈现四个特点:一是着眼全局,制度建设有章有序;二是常态组织,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三是敢于担当,惠济民生有位有为;四是狠抓落实,作风改进有点有面,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在勇争一流、推动人社发展中展现出良好状态和过硬作风,为各项人社工作走在前列作出重要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要求,全局上下必须形成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高效廉洁的机关工作作风,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要提升觉悟抓落实、健全制度抓落实、对照进度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推进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聚焦工作部署抓作风、聚焦问题整改抓作风、聚焦优化服务抓作风,全面锤炼人社过硬作风。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管理监督、严肃责任追究,打造一流素质人社队伍。

会上观看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以严实作风勇担发展之责》,传达学习了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就业处、职保中心和居保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20b0265306d4b415641deb3f8d9c9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