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与河南辉县市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7月14日,河南辉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红一行来海考察人力资源工作。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等陪同考察。

李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和微信小程序“云智聘”上线后的摊位招聘和个人求职功能。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钟晓卫就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人力资源需求以及相关人才、用工政策做了详细说明。李红介绍了辉县市丰富的务工资源,该市总人口90多万,以劳务输出为主。双方就劳务协作、技能培训、权益保障、后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会后,李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对海安企业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食宿条件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716173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