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深化产学研合作 促进发展共赢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4月24日,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严桦、南通职业大学学工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秦艳霞等一行赴海安对接交流。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市人才中心主任卢会伶、副主任徐庆华等热情接待了严桦一行。

对接交流会上,钟晓卫局长详细介绍了海安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用工环境,阐述了海安企业技能型人才需求类型和校地联合培养对接方向。秦艳霞处长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互惠共赢。

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推动了海安企业与南通职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有机融合,为我市培育“5123”工业大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QQ图片20190426155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