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海安企业赴南通大学开展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月18日,海安市人社局组织海安48家名优企业赴南通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参会企业包括铁锚玻璃、瑞恩电器、双弘纺织、信拓建设等众多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400多个,涉及机械、电气、通信、计算机、建筑、生物、化工、外贸等诸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进场参加活动。同学们结合发展前景、专业匹配度、个人兴趣与能力等方面选择适合岗位并递交简历。

此次招聘会作为“2020年海安引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宽引才渠道,加强校地企之间交流,帮助企业招引合适的高校人才。今后,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各地高校之间的合作,积极组织企业赴高校招聘,助力本地企业招到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