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市人社局走进苏中集团送服务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近日,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袁海秋带领政策法规科、人才开发科、人才中心、就业处和工考办负责人来到苏中集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专题活动。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人才新政、就业政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称评定以及政策法规等相关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人社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钟晓卫就要将建筑企业纳入招工引劳工作范畴,尽最大努力帮助建立劳务基地,利用好海安用工直通车解决好用工难题;要充分利用职能帮助苏中集团积极做好等级认定机构申报和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各科室、单位要第一时间、第一速度加强对接,积极融入,主动服务,搞好保障。袁海秋局长提出“一点感触、一项要求、一点希望”,一是感谢苏中集团领导对各类人才的高度重视。二是要求各科室围绕企业需求认真细致地做好精准服务工作。三是建立一个长效机制,优化整合各类资源,形成人社部门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