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区域共建手牵手 共绘党建同心圆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7月25日下午,七星湖社区大党委成立仪式暨主题党员活动在七星湖社区隆重举行。七星湖社区结对共建单位海安人社局、海安总工会、海安烟草公司等单位代表共同出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群众活动的意见》和《海安市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大党委”建设,实现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信息、阵地、文化、服务、资源有效整合、多方共享,发挥最大效益,成立七星湖社区大党委。

为更好推动市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全覆盖,履行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经双方协商,海安人社局与七星湖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在党的建设上,实现单位与结对社区联建;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实现单位与结对社区联创;在公益事业上,实现单位与结对社区联办;在党员教育管理上,实现单位与结对社区联管。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文艺汇演,现场气氛愉悦融洽。在未来的共建工作中,海安人社局将一如既往与七星湖社区共同开展活动,发挥“大党委”党员先进性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难题和困难,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共建文明海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