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2020年9月海安市拟签协备案的就业见习单位公示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海人社〔2019〕69号)的文件精神,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向海安市劳动就业管理处申请备案,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对申报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审,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符合签协备案条件,现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 系 人:孔应兰 联系电话:88921562

序号

单位名称

见习工种岗位

1

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电厂学员、安环助理、财务会计、行政人事助理/专员

2

江苏天楹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项目储备经理、人事行政专员、会计、仓管员、策划、运营专员

3

江苏宇泽森碳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财务、研发

另:原就业见习基地“江苏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增加以下就业见习岗位:文员、助理工程师、储备干部、全检、校形、组装。

海安市劳动就业管理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