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系统切换上线的通告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系统将于2021年12月6日在我市切换上线,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旧系统切换涉及单位

市人社和税务部门,各区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相关业务暂停办理事项

(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业务

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2月5日,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业务,2021年12月6日恢复办理。

(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其他业务

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2月5日,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信息变更、补缴、资格认证、待遇恢复、待遇核定、关系转移、关系注销等业务,2021年12月6日恢复办理。

三、相关注意事项

系统切换上线期间,请您及时关注江苏省人社厅门户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需要,请拨打12333人社服务热线咨询。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将实现人社业务“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全省同办”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切换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告。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