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南通市人社局对海安市“三个全面取消”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近日,为加强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坚决堵塞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漏洞,南通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与审计处牵头相关行政处室、经办机构,对海安市“三个全面取消”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采用查看业务系统、实地走访区镇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各经办机构、各区镇街道取消现金业务、手工办理、社银人工报盘落实情况。

图片.jpg

南通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与审计处处长刘峰成对海安市“三个全面取消”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三个全面取消”是防范和化解社保基金风险的重要举措,为优化完善经办管理和监督,实现基金管理精细化、监督智能化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海安市将根据检查反馈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规范社保经办流程,实现社保经办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为社保基金安全保驾护航。

海安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副局长王筱莉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