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廉政谈话敲警钟 筑牢防线促担当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人社局以集体谈话形式,对提拔和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主持会议,局全体负责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监组组长王立新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809144350.jpg

会上,王立新组长结合基层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对人社局本次提拔和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了生动的廉政教育;从加强学习、履责尽职、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道从“提高认识,做持续学习的表率;强化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修身守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周道强调,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个人修养和管理能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勇于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结合会议内容,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和精神境界,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廉洁纪律,牢固树立自身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要勤勉敬业,积极营造廉洁从政的氛围,率先垂范,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廉洁奉公、务实为民、一身正气,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