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身边事

南莫镇一所幼儿园开工了,明年6月底竣工!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南莫镇沙岗幼儿园

异地新建工程开工了!

640.webp.jpg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近日,海安市沙岗幼儿园异地新建建设工地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与工人们的吆喝声遥相呼应,一片忙碌的景象,标志着沙岗幼儿园异地新建项目正式开工了!

640.webp (1).jpg

项目效果图

海安市南莫镇沙岗幼儿园新址位于沙岗东街,临近青墩遗址,项目建设占地面积79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868.5平方米,各功能室齐全,达到教学管理现代化,设施设备智能化的要求。该项目由江苏众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工期为9个月,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9月初投入使用。

沙岗幼儿园新建工程的建设,是南莫镇提升幼儿教育质量,提高学前教育办学水平的重大投入,能够进一步满足南莫镇西片幼儿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