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身边事

惊险!他遭遇意外头部受伤,幸亏路人紧急救助!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今天上午9点左右,海安市高新区夏岔村14组村民夏银海在辖区海王路东侧行走时,不慎被正常行驶的农用小货车上飞落的木板砸伤头部,而货车司机却浑然不知。

惊险!这个海安人遭遇意外头部受伤,幸亏路人紧急救助!99.png

说时迟,那时快。事故发生后,海王路旁的商店老板沈松来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同时,沈松来赶到夏银海家里喊来了家属。

惊险!这个海安人遭遇意外头部受伤,幸亏路人紧急救助!169.png

此时,正在夏岔村医务室上班的村医生张久进闻讯后,急忙背上药箱赶来对受伤的夏银海做了简易包扎,并对其采取了量血压等一些常规检查。

惊险!这个海安人遭遇意外头部受伤,幸亏路人紧急救助!235.png

    不少好心人也加入到爱心救助的行列。大家守护在现场近半个小时,直到救护车赶到,人们一起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才离开了现场。这真是货车掉木板砸伤路人,众人相救美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