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身边事

海安市立发中学举办六十周年校庆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9月10日上午,海安市立发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微信图片_20190910161110.jpg

表彰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田桂杨主持,立发中学全校师生1600多人参加大会。表彰大会上,教师节活动赞助单位南通丰汇建设和上海腾威彩钢制品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勉励全体学生勤奋向学。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梅广稳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管理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教学能手”“服务标兵”和“教科研标兵”六大类共计80人。梅广稳勉励受表彰的教职工要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微信图片_20190910161155.jpg

立发中学校领导和与会嘉宾给获奖教师颁奖。

最后,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本次演出得到海安音乐协会的大力支持,海安音协理事杨传荣带领学员给广大师生演唱了《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骏马奔驰保边疆》等优美歌曲,赢得阵阵掌声。立发中学艺术组梅润清、陶虹给大家带来了悠扬的萨克斯曲《明天会更好》和歌曲《幸福时光》。立发中学高二学生颜陈弘毅、陈宇洁用一首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

2019年是海安市立发中学建校60周年,立发中学将以“阳光路上”为主题,用文化校庆、师生同庆的方式,举行学生系列竞赛、校园教学开放日、课程基地展示、励志讲座等系列校庆活动,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特色教育展示等方面优化整合,在传承立中传统的同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办学。

微信图片_20190910161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