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身边事

“时代新人展风姿,同心筑梦颂祖国”少儿模特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

不忘初心,爱党爱国。

秀出真我,魅不可挡。1 选拔赛现场.jpg

7月31日晚,由海安市总工会、共青团海安市委、海安市妇女联合会发起并主办,海安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和南通晨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时代新人展风姿,同心筑梦颂祖国——《为爱发声》亲子时尚奥斯卡之夜Showkids全球少儿模特选拔赛”在海安高新区中央城市之光广场举行,近90名少儿模特T台走秀,展现了自己台步、形体、表演等方面的技能,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少儿缤纷时尚的夏夜盛宴。5 五星红旗现场互动.JPG

海安市妇联副主席马冬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伟、团市委副书记姜朔昶,高新区党委副书记 陈昕、区党群局局长吴剑英、党群局副局长解利稳等到场观看。2 主办单位负责人等观看比赛.JPG

在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奏下,挥舞着五星红旗的5名轮滑小朋友出现在T台区,与观众区孩子和家长手中舞动的小小五星红旗互动,让现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4 五星红旗现场互动.JPG

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和妇联策划的亲子年代秀率先登场。经过前期短暂的培训,他们身着各式服装在舞台上迈开猫步,表现得落落大方、自信优雅。

正式选拔赛开始,60多位选手按照年龄分为三组依次走上T台,分别进行了中国风和潮搭装的单独展示走秀,由比赛评委进行打分。

灯光炫目的T台、时尚动感的音乐,小选手驾驭着不同风格的服装,脸庞上带着自信的神采,以童真、活力、阳光、快乐的表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许多观众纷纷拍摄记录或即时传播着小选手在T台上的表现。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评委们按照各个组别的选拔赛成绩评选出冠亚季军、十佳和德艺童模童星海安校区形象大使等奖项,并现场颁奖。

家长王先生说,孩子在T台展示了自己风采,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胆量,利于她的身心发展。她和好伙伴一起报名参加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比赛,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