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人代会动态2022
全市人大代表接受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1-04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1月3日,市人大举行全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市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秦昌东参加会议。

经过市镇(街)两级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我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全市139个市级选区,选出327名市人大代表,343个镇级选区选出832名镇人大代表,4个街道共选聘议政代表264名。

会议作了换届纪律培训、疫情防控培训、代表履职培训,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储开泉希望新当选代表在未来五年里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共同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