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人代会动态2022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1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1月10日,海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于立忠作动员讲话,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陈兴俊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对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意见,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于立忠要求,各代表团队和列席队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大会,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共谋发展良策,把市委对全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传达给全体人大代表,传递到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引导代表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安定有序的大会。

于立忠强调,要发扬民主团结,各位召集人要切实肩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充分调动广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动性、创造性,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依法完成大会选举,积极回应民生诉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真正达到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的目的,高效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于立忠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全力保障大会的圆满成功。各位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本代表团队的组织召集、政策宣传、思想沟通等工作,引导代表正确依法行使职权。广大代表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媒体监督,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大会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会议服务工作,保障代表能够以充足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完成好会议的各项活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