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人代会动态2022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0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1月9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参加会议。

储开泉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大会筹备处周密安排、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开幕在即。

储开泉要求,坚持“高”字当头,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满腔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要坚持“统”字见效,明确分工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相互协同配合,确保组织有力有序有效。要坚持“细”字入手,善于提前谋划,强化服务意识,全力组织好大会选举工作,服务好大会审议工作,从严从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做好后勤和安保工作。要坚持“严”字为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大会后勤和视察活动安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