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人大代表风采2022
躬身力行当代表 创新发展担使命 ——记市人大代表万海锋

发布时间: 2022-01-04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万海锋.jpg

“目前我们大公镇东园区内的产业和企业数量越来越多,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两会期间提议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以扩大产业生产内循环,助推企业降低成本,做大做强。”市人大代表、江苏创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海锋说。

作为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万海锋始终坚持创新研发,精细化管理,稳步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树立公司质量信誉。同时,他坚持以服务为导向,积极开展市场营销,针对公司存在的痼疾力求变革,保持危机感,树立新的营销观念,建立适应市场的营销机制,使公司经营规模、经济增长量比上年有较大提高。

“我们率先在海安生产数控刨槽机,目前在全国的刨槽机行业中位居前列,这得益于我们不断地创新和研发。今年,我们又研发了一款多功能智能的平面刨槽机,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刨槽机的生产产值也占到了销售总额的40%。”万海锋介绍。

在关注公司发展的同时,万海锋不忘心系职工,维护职工利益。以人为本,改造和美化生产和生活环境,使办公区和生产区绿化带长年绿树成荫,车间增加通风、防尘等设施,使车间达到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要求,严格执行《劳动法》,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他没有企业领导的架子,公司员工都愿意和他掏心窝子。

江苏创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储开苹说:“我们创恒机械的工资待遇比同行业高10%,生日带薪休假等各种福利也很丰厚,各项保险也都是按时缴纳,而且我们公司里满5年工龄的员工,保险全由公司缴纳。万总经常跟我们说一个人富不算富,要带领大家一起富才算富,这句话一直鼓舞着我们。”

万海锋自2014年开办企业以来,始终热心慈善、回报社会,投身慈善事业,连续三年以不记名形式个人捐助贫困学生和贫困老人,以企业名义捐助多个村和慈善基金会。大公镇于坝村党总支书记杨勇说:“万总自三年前来到于坝村,就非常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都积极参加村里的慈善捐款,帮助困难农户,去年又帮附近的农户安装了门前路灯,还解决了不少农户门前下水难的问题。”

“我将始终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努力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万海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