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人大代表风采2022
为民代言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记市人大代表卫剑群

发布时间: 2022-01-07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卫剑群.jpg

卫剑群,现任南通容润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他始终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以踏实能干的优良作风和创新灵活的做事风格,将南通容润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大做强。他将公司发展与人民利益结合起来,带动职工增收;他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南通容润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冲压加工及表面涂装。公司占地6.6万平方米,厂房面积5万平方米,员工150人。企业成立以来,卫剑群带领全体员工以创新为基准,开发新产品、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发展与建设,并以“诚信经营、质量至上”为宗旨,企业销售额呈几何级增长,并迅速成为李堡镇重点企业。他积极参与TS16949及ISO14001项目管理系统培训,并获得相关资质证书。多年来,在卫剑群和容润全体员工的坚持与努力下,李堡镇汽车产业从无到有,并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

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民营企业经营20余年,卫剑群始终诚信经营,注重产品品质。“一个商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社会责任心,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衣食父母。”卫剑群说,只要客户提出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一定会亲自把客户的要求告诉相关负责人,要求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做到有落实、有结果,直至赢得客户的满意。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卫剑群没有忘记回馈社会。2019年底,卫剑群积极参加镇困难群众帮扶活动,并捐资2万元。2020年,他带领公司骨干积极参加李堡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我将认真倾听民声,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诚信书写精彩人生,用爱心回报海安这片热土,为海安建设添砖加瓦。”卫剑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