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江苏合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江苏合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南通市丰杰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纺织印染高端绿色环保的床上用品和服装面料的企业。公司2001年成立后,以“融入智能科学技术,打造行业知名品牌”为发展战略,秉承“优质产品、完美服务”的经营理念,迈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奋进之路,现已成为苏北地区,乃至全国家纺行业的佼佼者。

2017年初,公司为顺应产业信息化要求,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决定更名为江苏合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计划投资6.1亿元,扩迁入驻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工业园,并于2017年10月18日开始建设,经营范围囊括纺织印染范畴。

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72.5亩,污水池、办公楼、厂房等各种地面建筑均已封顶,内外装潢、设备安装调制正在紧锣密鼓地同步进行。预定2018年年底能引进同行业最先进的纺织印染设备,同时配备国内最知名公司的配送系统、调浆系统,辅以最完善的污水处理系统。借助先进的硬件设备、灵活的管理机制和拥有18年印花、染色加工工艺的科学技术及生产历史,公司有充足的信心,用最短的周期,完成年产1亿多米的高档印染、色织床品面料项目;用最快的速度,打造成具有技术含量较高的现代化的新型纺织印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