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字体:[ ]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由西班牙西蒙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低压电器附件(开关、插座)、灯具、网络布线、智能系统等多元化产品。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60亩,位于海安开发区西蒙路1号;营销总部设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
  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电火花机床、数控低走丝线切割机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线切割机床、全自动数控注塑机等设备。同时,应用了目前世界先进的设计制造软件UGII及PROE,结合CAD、CAM、CAE等软件,使SIMON电气设计的产品更具有个性和美感,更安全。在设计、制造、销售、采购、物流、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采用ERP、CRM、INTROLINK等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建立了覆盖全公司的信息管理网络。公司通过了德国汉德公司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经过数年努力,公司在低压电器附件(开关、插座)产品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领先位置,产品先后被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首都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世博会相关场馆及广州亚运主体项目(亚运新城)等一大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Simon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近年来 ,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另有3项发明专利在申报中,现有国家授权专利1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