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是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公司是水星家纺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流水线生产、仓储物流设备,全面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生活配套设施齐备,生活服务条件优越。公司产品涵盖多件套、被子、枕芯、枕头、席子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2013年5月试营业至今,在市委、市府的亲切关心下,在开发区管委会的直接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水星家纺海安公司连续五年,实现了销售额年均增长25%、上缴税收年均增长30%的高速发展。借助2017年11月水星家纺登陆上海证交所A股主板市场的东风,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2018年预计全年能实现销售6个亿,上缴税收5000万,全面完成开发区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