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 ]

  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A A A级信用企业,优秀供应商,军品指点生产单位,是原铁道部动车组动车九大关键技术中风挡玻璃定点研发与生产单位,动车风档玻璃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公司生产的高速列车安全玻璃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是AAA级信用企业,相继通过了航空AS9100体系认证、IRIS国际体系认证、IS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美国DOT认证、欧洲ECE认证、韩国KS认证等。
  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首批重点企业研发机构。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南通市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南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获得高新技术产品1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4项,形成国家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研发平台。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共建了结构冲击动力学联合实验室。研发中心被中国商飞认定为中国商飞鸟撞试验基地。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
  公司目前正加快推进飞机玻璃、核电高端装备、智能OLED显示器、透明装甲新材料、启达电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