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南通海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南通海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月,是南通海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412)的控股子公司,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安纺织科技园,项目为年产6000万米衬布和4000吨针织面料,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技术人员20余人,项目于20176月开工建设,20186月竣工验收。

母公司南通海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纯棉粘合衬和复合面料的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拥有专利20余项,是世界上最大的高档粘合衬生产企业之一。

截至目前,南通海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4万平米厂房已经建设完毕,日处理1500吨、中水回收3000吨的污水处理系统全面验收通过。一期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成,近日已经全面进入调试阶段。目前购置的烧毛机、染色机、退煮漂联合机、定型机、氧漂机、水洗机、双点机等主要设备30余台套,全部为国内和国际一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