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江苏晨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江苏晨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30多年的私营企业,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144亩,位于海安开发区东海大道(18)号,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

集团公司已形成电子元器件、稀土永磁和汽车电子三大产业板块,为了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新兴市场的发展机遇,重点加快发展稀土永磁和汽车电子两个产业板块,力争实现赶超电子元器件,以形成三个板块的三足鼎立之势。

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重点在高丰度稀土资源利用、晶界扩散技术和磁制冷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2017年“一种低镝含量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的制备方法”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我们将使这项专利技术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从而提高稀土永磁材料的工艺技术水平,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纳税3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