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海安汇珏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海安汇珏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市经济开发区和顺路与天立路交汇处,注册资金4000万元,自2012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国家广电等国内运营商提供有线与无线传输基础网络工程建设所需软硬件及技术服务,是提供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技术求发展,客户携共赢”的经营宗旨,借助市场红利、凭借自身拼搏,海安汇珏得以快速发展,业已形成“智能网络通信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为核心、计算机智能网络通信系统的集成应用为动力”的两大业务板块,产品线覆盖光网络解决方案、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智慧网络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四大方向。海安汇珏当前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50亩,现有员工300人;作为“汇珏网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体系。随着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产品线的增长,海安汇珏实现了业绩飞速发展,2017年度创收1.88亿元,纳税达到1424万元;并获得“江苏优秀企业”、“江苏十大科技企业”、“南通科技民营企业”、“开发区二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