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风采

江苏飞亚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江苏飞亚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海安、如东、山东临沂三个生产基地,主营高分子新材料高档抗氧剂产品。三个基地全部建成,年销售额可达20亿元。2016年海安化工园区全面整治,飞亚保留了2个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17年实现开票销售5.46亿元,入库税收5519元。2018年预计实现开票销售6个亿,入库税收6千万。截止2018年7月底,已入库税收5000万。

2018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进行了安全、环保设施提升改造,企业进入生产区二道门升级、采用人脸识别以及人员定位技术、视频监控系统改造、紧急停车系统ESD改造、紧急切断装置,尾气治理改造等,前后已投入2150万元,安全、环保装备水平大幅度提升,为今后安全环保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按照16年政府对飞亚公司要求,12月底前对部分停开装置拆除完毕。

        公司未来三年发展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飞亚的希望和要求,认真落实打造开票销售10个亿企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