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抢险救灾

南通市减灾委来海开展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救灾和物资保障相关工作规范化水平,及时掌握和了解各县市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8月6日,根据市减灾委员会统一安排,市发改委调研员周云、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杜鸿等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预案体系建设、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自然灾害快报、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储备计划的编制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督查组还前往正在建设中的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组长周云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发改委要科学合理规划应急物资储备库,进一步加强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建设,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