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抢险救灾

我市召开“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为深入系统谋划我市“十四五”期间综合防灾减灾工作,高质量完成“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的编制工作,9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召开座谈会,邀请气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水利局、粮食与物资储备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共同为规划编制提供意见建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顾宏俊介绍了我市开展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及“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各部门防灾减灾职能,进行了任务分解。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吸取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确保规划再聚焦、再充实、再完善,并继续坚持“开门编制规划”,广开言路,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做好我市“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