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抢险救灾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紧急应对二波寒潮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新年第二波寒潮,随着北方强冷空气预计在5—7日再临我市,气温将下降10度以上,最低气温零下8~10度。收到预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紧急行动,房管科(机关小区物业)拟制《温馨提示》,将水表防冻,门窗防风,阳台置物防坠,室内用水防冻结,小区路滑防摔伤,行车安全防滑碰等注意事项打印成文以《温馨提示》方式张贴到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直管小区。为广泛宣传,方便阅读,做到每个楼栋单元公告栏“一栏一张”,家喻户晓。在老旧小区空住率渐升、老人户渐多,不少房屋产权转让信息不全管理“断路”多发的境况下,做好提前防范。

保卫科迅速会同物业和维保人员,督查前次寒潮冻损修复、保温加护落实情况,布置维保人员制定应当对方案,24小时内落实位。监控室加强监控,保安人员发扬前次应对寒潮精神,提升应当对措施,实现更好的应对效果。确保行政中心平安祥和,办公秩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