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抢险救灾

未雨绸缪,海安贲家集、北凌新闸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 海安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2月26日海安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北凌新闸管理所根据海防指〔2018〕3号文件要求,提前部署,积极备战。

北凌新闸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在所长徐相俊的指导下一起进行了业务学习。理论学习过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停电应急演练,确保年轻同志能熟练掌握柴油发电机发电及相关电路切换技巧。演练结束后,北凌新闸管理所开展了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将查出的问题汇总通报,为今年安全度汛打下牢固基础。

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由季金春所长带队,组织技术人员、班组长等进行了汛前安全大检查。对水闸工程启闭机、泵站工程机泵等机电设备、水工建筑物、安全设施、消防设施、防护用品等进行系统全面地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方案,落实专人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对各工程设施进行了试运行,保证各工程设施在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