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2 字体:[ ]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举行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12日上午,海安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陆卫东、焦广琪,各镇镇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卫东说,这次会议专题讨论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认真修改好这个报告。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施政纲领,经过法定程序确认后,是指导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文件。为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我们广开言路、听取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关注民生、凝聚民心,从而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使政府的决策更能代表广大群众的心声,更加科学,符合实际。这个报告在起草过程中体现了“高、新、实、精”的特点。
  陆卫东指出,即将举行的县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是我县在“十二五”实现良好开局、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大会。修改好提交这次大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今年的工作,对于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确保新一届政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进行进一步修改,使其成为能够带领全县人民奔向美好未来的行动纲领。陆卫东同时希望报告起草组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省、市人代会和县党代会精神,不断精雕细琢,努力把报告撰写成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广琪主持会议,并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