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2 字体:[ ]

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10月12日,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单晓鸣、陆卫东、朱春、孙进基、王晓斌、杨抒、张佳生、吉传稳、彭为杰、李子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斌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单晓鸣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干好当前、谋划明年,决战四季度、统筹考虑明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县政府以勤劳、不怕吃苦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了办事要求高、效率高、办法多的工作特色,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高效、服务型政府。单晓鸣要求,政府以争先创优、创新举措、团结拼搏、清正廉洁抓好落实,要继续发扬“盯、粘、抢”的精神,对照目标找差距,苦干巧干,确保干出成效。
  单晓鸣强调,距年底只剩下不到3个月时间,冲刺四季度,确保“七大战役”首战告捷,全县上下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依托载体平台建设干一流、争第一、做最好承载项目落户。在抓发展、抓项目的同时,要把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分解细化责任,排查化解矛盾,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奋力拼抢,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卫东围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全力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攀高争先,务实奋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高效、服务型政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盯目标,奋力拼搏,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1—9月,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26.65亿元,增长13.5%。完成财政总收入47.37亿元,增长41.6%。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9.15亿元,增长41.4%。实现全部工业开票销售426.95亿元,同比增长31.2%。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78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全县夏粮亩产和总产均超历史,小麦单产水平连续4年全省第一。预计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12亿元,增长14%。
  陆卫东指出,各镇各部门必须以决战决胜的精神,奋战四季度,坚持以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全力提升经济运行质效;以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全力增添跨越发展动力;以招商引资为“牛鼻子”工程,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以富民强村为关注重点,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以精致现代为目标定位,全力实施重点建设项目;以普惠百姓为价值取向,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以深、高、新、实为工作标准,全力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新时期“七战七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朱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孙进基对县政府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各分管副县长对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公布了三季度各镇区主要经济指标及差别化重点工作综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