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4 字体:[ ]

    1月4日,县委书记、县长陆卫东主持召开海安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修改即将提交海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使报告更加准确完善,更加贴合我县实际,为即将召开的县“两会”做好充分准备。
    陆卫东要求,报告在总体基调定位上应与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保持一致,在文字表述方面,要力求准确贴切,注重语言平实,对2013年的工作回顾要客观中肯,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要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仔细推敲,严格把关,使报告更加严谨、更臻完善,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看得懂、愿意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广琪所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就《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对《报告》主题、结构、内容等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成宾、彭为杰、翁晓云、丁锋、卢忠平、高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