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6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县“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炼为民之功、融干群之情、领发展之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紧抓住“动车时代、节点城市”新机遇、新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书记、县长陆卫东作工作点评部署,朱春、顾国标、孙进基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广琪主持会议。  
  陆卫东在讲话中对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加快发展工业经济,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速突破现代服务业,着力抓好现代农业,大力实施城乡建设,不断加强民生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 
  陆卫东要求,下一阶段,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径图、责任制,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以争先领先姿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加快发展工业经济,狠抓运行监控、梯度培育、技改投入、科技创新和要素保障;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更加注重在谈项目转化,更高频度开展活动招商,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更实举措促进对外贸易,更快速度推进沿海开发;加速突破现代服务业,加快功能平台建设,重点工作全市争先晋位,加大招引入驻力度,突出新兴服务业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深入实施全民创业工程;大力实施城乡建设,抓紧推进城市建设,加速突破小城镇建设,加快实施交通工程建设,持续加强国土管理,稳步实施建筑企业改革;不断加强民生保障,扎实推进社会保障,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夯实基层为民服务基础,加快生态文明工程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占领宣传思想阵地,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县委副书记顾国标宣读了一季度“单项流动杯”、“季度综合优胜杯”考核竞赛结果,经济社会目标责任书考核加、扣分情况以及村级为民服务中心建设考核结果。 
  会议举行了一季度“单项流动杯”、“季度综合优胜杯”授杯仪式。 
  县领导周宗泉、李春旺、王炜、成宾、盛慧琴、张亚曦、肖正明、王锡林、章曙东、彭为杰、翁晓云、丁锋、卢忠平、吴麟麟、吉传稳、蔡祝平、赵剑波、储开泉,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葛志祥,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