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字体:[ ]

    1 4 ,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主持召开海安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所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总结回顾“十二五”及2015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十三五”时期奋斗目标和2016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重点突出。在认真推敲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居家养老设施建设、医疗资源整合、教育现代化、环保、科技创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顾国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记录,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并对一些具体工作发表了意见。为了体现政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报告》力求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努力做到准确、客观、真实、务实。顾国标要求,起草组的人员要认真吸纳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把集体智慧的结晶真正体现到《报告》中去,使其更加规范、准确、严谨。
  副县长彭为杰、翁晓云、卢忠平、葛志祥、严长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