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31 字体:[ ]

     3月31日,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部署二季度工作。
  县委书记章树山评价了去年以来县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必须抓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加压力,立足现实,立足县情,有所作为。要牢牢树立发展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力度,真正做到端正态度抓落实、创新思路抓落实、带着责任抓落实,少说空话,不做虚功,各项工作必须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长单晓鸣指出,项目建设是“保增长、促发展、达小康”的主抓手,必须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使命感。项目建设是组织政府工作的主旋律,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要必须把握关键、攻坚克难、强势推进。项目建设是衡量各镇各部门工作绩效的主心骨,必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县政协主席陈友龙,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孙启明均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寄予厚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德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进基,副县长张佳生、吉传稳、彭为杰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业、城建交通、服务业、农业项目建设的情况及二季度的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