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30 字体:[ ]

    4 30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推进项目园区建设、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工作会议,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就下一阶段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园区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营造发展环境等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书记陆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委副书记成宾等参加会议。
  陆卫东对一季度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十三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市项目建设一季度点评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斗志投身项目建设,力争继续夺得红旗,一路领先到年底。他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出台各项激励政策,保证招商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丰富活动,提高我县影响力;破解要素制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量质并举,注重重大项目突破;务必实字当头,杜绝一切投机取巧;健全责任体系,实现既定目标;按照“四个全面”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坚定信心、实化各项举措。
  顾国标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牢牢把握发展主题,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智慧招商,积蓄跨越发展后劲;切实加强园区建设,推动集聚集约跨越发展;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狠抓工作落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成宾宣读了一季度区镇考核结果。高新区、开发区(城东镇)、李堡镇分别获得季度综合优胜金杯、银杯、铜杯。开发区、高新区、发改委、商务局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李春旺、王炜、盛慧琴、张亚曦、丁锋、陈鹏军、吉传稳、肖正明、屈祖平、彭为杰、卢忠平、葛志祥、严长江、贾韶军、储开泉、蔡祝平、赵剑波、周于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平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