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

  • 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 2020年11月20日

  • 征集单位:

    海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有效提升我市为民办实事工作的质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止。
  二、征集要求
  1.突出广泛性。项目要体现“共享发展”的理念,应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实施后受益面较广,社会效益较显著。
  2.注重精准性。项目应以“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务求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生态环保、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出行、公共服务等方面。
  3.具备可行性。项目投入应充分考虑我市实际及财力水平,具备可行性、操作性。同时,建议项目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并尽可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4.彰显普惠性。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凡属于解决本单位和个人问题的建议不在征集范围之内。
  三、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信件、传真和网上留言的方式提交。
  1.来信地址:海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信封上请注明“为民办实事”字样,邮编:226600。
  2.电话传真:0513—88857039。
  3.网上留言:请登录海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an.gov.cn),点击“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进入留言板,留下您的建议。
  所提的建议项目应包括项目名称和具体内容,并写明建议人的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在征集期限内提出建议项目,为共建“产业高地 幸福之城”新海安贡献您的智慧。


            海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7日


征集稿说明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建议对老旧小区附近增加停车位。 海安主城区老旧小区众多,由于近几年私家车激增,导致停车位奇缺,每天找不到车位临时停车又要被贴罚单,车位的问题已经成为需要尽快解决的市民问题。建议市政府对老旧小区进行调研,建设立体车位、绿化改造车位、增加临时停车位等方式,有效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谢谢! 市民 2020-11-17 16: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