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民生发布台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带队来海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7月25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带队来海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宝军,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等参加活动。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参观位于泛书房的“新阶层之家”和位于高新区洋港社区的“凝新荟”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带队来海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189.png

黄仕亮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充分感受到海安市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海安能再接再厉,用好统战资源优势,进一步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物,深入探索项目化、社会化、网络化工作方法,抓好工作创新,打造平台载体,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深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带队来海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326.png

奚荣华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海安实际,系统谋划思路,通过继续加强力量整合、注重分类施策、引导发挥作用,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带队来海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4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