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民生发布台

红心引领商圈 同心共筑未来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9月9日下午,在高新区中大街商业一条街东牌坊旁广场,由海安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宁海办事处工会、中大街社区工会联合会和中大街商业一条街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工‘惠’益店”项目正式启动,推进商业街把工会建在项目上,把服务送到商圈中。


海安市总工会主席、商贸物流园主任周小军,海安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夏友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陈昕,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吴剑英,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建峰,宁海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孙坚,市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顾成等参加活动。

周小军启动“工‘惠’益店”项目魔方,并宣布中大街商业一条街工会联合会“工‘惠’益店”项目正式启动。

周小军指出,在高新区总工会和宁海办事处工会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大街商业一条街工会联合会日前成功组建,街内100多家商户近800多名职工拥有了值得信赖的“娘家”。这是我市工会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关于‘两新’组织工会集中组建”的具体举措,商业街工会的组建为我市探索推进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等八大员入会提供了新的入会平台。

周小军希望中大街商业一条街工会联合会要自觉把工会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以“工会‘益’店”项目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把服务职工举措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共识,筑牢项目之基。坚持惠字为魂,共建共享,深培项目沃土。坚持服务为上,和谐互助,激发项目活力,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真心实意地为商圈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娘家人”,为推动中大街繁荣发展和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红心引领商圈,同心共筑未来。中大街商业一条街举行了红色商业联盟“季度之星”颁奖仪式。

陈昕、吴剑英和孙坚分别为最美党员徐敏、最美商家庞友军、最美志愿者刘树斌颁发红色商业联盟“二季度之星”的奖状和锦旗。

夏友忠、范建峰为海安市城管局、市教体局、市人民医院、培尔教育培训中心、荣春爱心团队颁发商业一条街工会“益”店子项目魔方。“工‘惠’益店”子项目包含法律维权、培训教育、关心关爱、文化娱乐、健康体检等内容。

缘聚中大街,工会是我家。中大街商业一条街工会联合会委员代表表演了诗朗诵《娘家人》,并在工会联合会主席严宇静的带领下进行履职宣誓。部分商家还开展了现场志愿服务。

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大街社区展示了商圈商家参与活动的图片。中大街社区共建单位——海安市人民医院表演了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社区文艺宣传队表演了鼓艺《盛世欢歌庆国庆》,把启动仪式推向了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