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民生发布台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这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你认识吗?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17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彭晓红,市社会文化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镇宣传委员、文化站长以及荣获南通市2018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IMG_9602.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高新区复兴社区、西园社区两个“扫黄打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基层示范点,并到旺旺书店、明道小学附近报刊亭、南通大宇印刷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检查。

旺旺书店.jpg

王荣贵指出,要狠抓机制建设,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组织领导,根据责任书要求成立并充实“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内容、人员分工。要狠抓宣传造势,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要狠抓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实现“扫黄打非”示范点全覆盖。要狠抓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实效。

IMG_9610.JPG

王荣贵强调,各区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职责,始终把“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时刻放在心上,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清源、净网、固边、护苗、秋风”五大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深入落实,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履职担当。

会上,各区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递交了“扫黄打非”责任书。会议表彰了获评南通市2018年度“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分区镇、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

先进集体:公安局治安大队、白甸镇文化站、李堡镇杨庄村、城东镇文化站、南莫镇文化站

先进个人:文化执法大队刘山来、公安局陈静宇、曲塘镇周晔、滨海新区康登煌、高新区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