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民生发布台

海安市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活动在永安办事处闸东社区进行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5月29日上午,海安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在高新区永安办事处闸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海安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公益园、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和永安办事处等,以“汇聚公益力量,传播公益理念”为主题,携手惠心志愿服务社、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优秀社会组织、公益社团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文娱节目展演、公益项目互动、社会组织展示、公益伙伴招募等形式,提高社会各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知度。

2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JPG

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是推动社会服务的倡导性平台,也是促进我市社会组织公益园的跨界交流平台。南通市民政局、海安市民政局负责人致辞时希望通过搭建资源平台,传播慈善文化,推动跨界合作,进一步激发海安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活力,提升社会组织社会服务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贡献力量。

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海安市民政局局长吉临兆共同为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揭牌。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国来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卫华为“爸妈食堂”揭牌。并共同参观了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活动阵地,了解入园组织、项目的发展情况等。

闸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一边是“公益集市”,家庭教育咨询、心理健康科普宣传、亲子手绘T恤、有害垃圾兑换绿植、通信服务、爱心义诊、磨刀、免费理发、缝纫织补等,让居民群众现场体验参与公益;一边是项目路演及文艺汇演,《幸福来敲门》《康伴计划》《老百姓的好心情》《接过雷锋的枪》《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喝彩声。

12 我和我的祖国.JPG

永安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季拥军说,这场公益盛会别具一格,汇聚了社会组织、志愿者、公益慈善达人,传递各方爱心,传播慈善文化,为在党政引导下的市社会组织公益园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加入,推广惠民便民乐民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向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加满油、鼓足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