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民生发布台

暖心!大手牵小手 点亮“微心愿”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

6月22日,墩头镇的一些青年干部带着满满爱意,与24名贫困、留守儿童开展爱心互动,捐赠了一些新衣服、新书包、新笔袋等爱心礼物,帮助这些儿童圆了小小心愿。

此次“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 圆梦行动由墩头镇妇联、“青年干部读书班”联合开展。

此前,镇妇联深入学校家庭走访调查,收集来自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24个微心愿。“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新笔袋”,“我想要一个玩具”……这一个个微不足道的小愿望,却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心愿。

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活动当天,该镇40多名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参与认领微心愿,将饱含爱心和祝福的礼物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小心愿,非常开心,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爱心!”拿到心仪已久的礼物时,学生于子轩笑得特别灿烂。一份小小的帮助,温暖一颗小小的心灵,传递一份大大的温暖。学生胡小川感激地说:“谢谢,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能够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圆一个小小的心愿,青年干部们的心里都觉得很欣慰,他们认为,举手之劳,或许能撑起一片蓝天,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孩子实现心中的梦想,愿被点亮的微心愿变成一朵朵文明之花,在学生心中绽放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