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劳动就业

“学子归巢”行动见面会 真心实意留人才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6月26日,海安市人才中心组织发动全市10个区镇共67家企业,走进曲塘中学、实验中学、李堡中学、立发中学、南莫中学开展2019年“学子归巢”行动见面会。

一直以来,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鼓励和扶持海安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让每一名海安籍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平台、创业有舞台。大美海安,一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才综合实力强劲、生态环境宜居宜业的城市,热切盼望即将飞往四方学习的学子,在学成之后能够“归巢”,建功家乡。

虽然活动当天下着淅沥小雨,但企业代表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每到一个学校,企业代表们都会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及引才需求,耐心解答“学子归巢”培养政策和优惠待遇等他们迫切关心的问题和疑惑。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背景下,学生们非常关心自己心仪的专业是否有利于将来的就业,同时对家乡的企业也充满了期待。不少学生表示,参加“学子归巢”活动既可以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又能有效化解就业难题,不仅如此,家乡海安发展日新月异,毕业后回乡工作,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也是非常光荣。

此次“学子归巢”企业与学生的见面会,进一步宣传了海安的人才新政和“学子归巢”的相关优惠待遇,促进了海安高中毕业生对海安人才政策的理解和对海安企业发展前景的了解,为企业发展储备力量,为海安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各区镇、企业、学校的积极配合之下,本次见面会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据统计共有1488人次与企业填写意向表,后续将进一步与企业进行洽谈相关事宜。

QQ图片201906271352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