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劳动就业

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具体详见《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工资待遇

工资报酬:4000—10000元/月(按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办法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简介表》;

3.招聘岗位条件中工作经历要求指截止2018年12月底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满12个月为1年)。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1.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报名时收取笔试费100元。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12日至6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海安铁联路9号或导航搜索“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404室;

4.资格公示:取得考试资格人员名单于2019年6月19日在海安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an.gov.cn/hasrmzf/ldjy/ldjy.html)进行公示;

5.准考证领取:2019年6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7.考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笔试,2019年6月23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招聘方法

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加分项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及格分60分)。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招考单位不提供考试大纲,不指定复习材料。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2: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核减招考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考计划。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及格分6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录取名额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报考人数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收取面试费100元。

成绩计算:综合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详见《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简介表》)。

成绩公告:考试成绩及取得相应资格人员名单在海安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an.gov.cn/hasrmzf/ldjy/ldjy.html)进行公示;

3.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由用工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按实自负,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须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招考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举报电话:0513-81819805;

咨询电话:0513-81810118。

六、本简章由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解释。

商贸物流岗位简介表.doc

                                                              江苏海安商贸物流集团公司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