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劳动就业

江苏腾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江苏腾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海集团)是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开发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房屋工程建设、房产开发、金融产品运营、国有资产专业化经营管理和服务等业务。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腾海集团招聘岗位表2020.7.21.xls

二、待遇及考核要求

工资报酬:10000-15000元/月,(按腾海集团绩效考核办法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考条件:

㈠ 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㈡相关条件:

1.报考人员女性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前出生)、男性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之前出生)者,须已缴纳城镇职工养老、医疗保险,并确保到达法定退休年龄时,满足国家规定的缴费年限(报名时提供社保部门证明)。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⑴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⑵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㈠ 报名及录用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社保证明、工作简历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2020年7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研大厦1315室(东海大道东69号,立发花苑对面)

㈡ 面试(适岗评价)

招聘采取面试(适岗评价)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积分制的方式进行适岗评分。由开发区和腾海集团成立招聘领导小组对其进行面试。

成绩公告:面谈成绩及取得相应资格人员名单在海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http://www.haian.gov.cn/hasrmzf/ldjy/ldjy.html)

㈢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

㈣体检

对考察合格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资格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体检费用按实收取,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㈤公示、聘用审批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位时,在参考人员中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对象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得分高者优先。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办理入职时需携带与原工作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书。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须如实提供有效证件,真实、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513—88932193

举报电话:0513—88925381

六、本简章由腾海集团负责解释。

江苏腾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